当前位置:

生物医药“双创”精英竞技浏阳经开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永红 章文正 编辑:于佳丽 2017-07-25 15: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分站7月25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张永红 通讯员 章文正)日前,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四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半决赛在浏阳经开区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质量最好、影响最广的全国性创新创业赛事。

  参加本次半决赛的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等地的71支队伍,组委会根据实际情况将其划分为了创业组、成长组,团队组等三个不同组别,采取现场答辩方式进行。根据安排,7-8月为半决赛、总决赛和尽职调查阶段,9-11月为国家行业赛阶段。

  作为浏阳经开区生物医药行业的参赛代表,湖南奇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分配到成长二组参加比赛,参赛项目为植物提取物高效综合开发及产业化应用。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在比赛启动仪式上表示,浏阳经开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战略部署,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希望参赛企业、团队争做创新发展的弄潮儿,同时也真诚欢迎更多才俊来浏阳经开区投资兴业。浏阳经开区将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政策创新、优化配套服务,着力营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环境,努力让各类人才在浏阳经开区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创富有机会。

  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刘琦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