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招商分队赴环渤海地区招商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吉星 陈馨伊 编辑:于佳丽 2017-07-25 15: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分站7月25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胡吉星 通讯员 陈馨伊)环渤海地区具有信息技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等产业集聚的优势,为更好地承接该地区产业转移,近日,湖南省浏阳市商务合作局负责人率招商引资“百日行动”山东小分队赴济南、青岛等地,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利用商会平台宣传推介浏阳,成功对接了一批企业,掌握了一批招商线索,活动取得明显效果。

  在济南,招商小分队拜访了山东省湖南商会,组织召开了2017山东济南湘(乡)友招商推介恳谈会,深度对接与会企业,推介浏阳招商环境。同时,还拜访了山东雅元贸易集团、济南天成伟业房地产营销有限公司、华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就有关项目进行面对面洽谈。

  在济宁,招商小分队参观了济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七工业园,重点考察了山东赛瓦特动力设备有限公司,并与浏阳籍在鲁企业家座谈交流,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近几年浏阳变化很大,实力更强了、交通更便捷了、环境更美了、服务更优了,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一定回乡投资兴业,并表示近期将组织考察团赴浏阳进行实地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