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80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集中轮训

来源:红网 作者:骆国平 杨庆 编辑:康晓乔 2017-07-25 16:5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7月25日讯(通讯员 骆国平 杨庆)“个别领导干部放松党性锻炼,对政治理论学习敷衍了事,不入脑入心!”“一些领导履行‘一岗双责’意识不强,重业务、轻党建,违规违纪问题时有发生……”日前,湖南郴州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李甫生在桂阳县委党校为桂阳县县第一期轮训的党员领导干部学员解读《党内监督条例》的一幕,这是一场辣味十足的宣讲。

  为加强廉政从政教育和警示教育,提高领导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更新知识结构,不断提升工作创新能力和廉洁自律能力,桂阳县县委常委会对干部轮训进行专题研究,印发了工作方案。本次轮训紧密结合实际,培训对象为全县科级实职领导干部,培训内容包括,开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郴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桂阳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课题,邀请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切实提高了培训实效性。

  同时,为严肃干部教育培训纪律,要求学员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切实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所有学员严禁聚餐吃请、相互吃请、以同学名义搞“小圈子”等行为。每期培训班都安排了督查人员对学习作风纪律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专题轮训班将分六期对全县800余名科级实职领导干开展集中轮训,每期培训时间一周,每期培训班都组织统一的闭卷考试,考试成绩计入干部学习档案,成绩不合格或者未参加考试的不予结业,考试结果由组织部门进行运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