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妇联与禁毒办深入桑梓镇督导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中 编辑:唐韵 2017-07-25 16: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督导禁毒工作现场。

  红网新化分站7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小中)7月24日,湖南省娄底市妇联副主席李芸,禁毒办副主任姚玉忠一行在新化县禁毒办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桑梓镇督导禁毒工作。听取了该镇2017年以来禁毒工作的汇报,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比对了有关数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李芸对桑梓镇禁毒宣传、执法工作表示认可,对党委负责人积极抓禁毒工作表示肯定。姚玉忠指出,毒品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应该高度重视,桑梓镇有466人涉毒且80后和女性较多,形势严峻,建议实行一对一精准宣传,结合网格化管理,将责任传导到村社区。要加强人员管控,确保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做好禁种铲毒宣传,特别针对去年已种和今年有可能种的那些人。要进行痕迹化管理,禁毒方案、部署和落实情况等资料要齐全。8月份将按娄底市禁毒工作考评细则对各村社区进行考评。

  桑梓镇党委负责人表示,不管工作压力有多大,一定不遗余力地搞好这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