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网友吐槽图书馆“高贵冷艳” 馆方迅速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李洁 编辑:徐丹 2017-07-25 16:5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汝城县图书馆为何如此高贵冷艳?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洁日前,郴州网友“汝城读书人”在红网《问政湖南》栏目给汝城县委书记方南玲留言,吐槽“汝城县图书馆为何如此高贵冷艳”。7月24日,汝城县图书馆公开回应,表示已对网友反映的问题作出处理,同时承诺将给读者营造一个良好的读书环境。

  回应说,“对于图书管理员工作作风不严谨的问题,汝城县图书馆高度重视,于7月20号上午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少儿阅览室和综合外借室的工作人员提出严肃批评,并要求所有窗口工作人员对各自岗位做出服务承诺,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坚决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

  对网友反映的“禁止读者在二楼综合外借室看自己的书,但允许读者带外来书籍入内”,汝城县图书馆表示,决定在寒暑假期间开放多媒体报告厅供读者自习,以解决图书馆没有单独自习室的问题。此外,对于书籍陈旧的问题,图书馆称“会加大各方支持力度,争取更多经费购置新书来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