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疲劳驾驶惹祸端 小车滑行百米“飞”进玉米地

来源:红网 作者:王亚军 杨叶媚 编辑:陈纲 2017-07-25 17:0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7月25日讯(通讯员 王亚军 杨叶媚)7月24日,一辆小车因驾驶人疲劳驾驶导致车辆失控,在高速滑行百余米后,撞穿护栏,“飞”进高速外的玉米地,车辆完全变形,车上一名老人受伤。

  当天下午,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塘渡口大队接到报警:一辆湘E牌照的小车在二广高速北往南方向2158公里处发生事故。民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发现一辆轿车侧翻在高速外的玉米地里,小车损毁严重,车上一名老人受伤。

  民警勘察发现,事故现场没有刹车痕迹,小车是直接滑行百余米撞穿护栏后,几个翻身后“钻进”了玉米地。

  随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将老人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驾驶人刘先生介绍,他最近在医院照顾父亲,没有休息好,开车时很恍惚,以致发生事故。

  目前,受伤的老人已经得到妥善救治,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高速交警提醒驾驶人朋友,高温天气,请充分休息后再开车上路,以免发生事故,造成严重后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