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回应“翻新废纯净水桶盖出售”:已查封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龙珊 编辑:徐丹 2017-07-25 17: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武冈市邓家铺扶峰泉水厂回收水桶旧盖子加工成新盖子出售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凤姿 见习记者 龙珊)日前,网友“心呼应”在红网《问政湖南》栏目给武冈市委书记侯文留言,反映“武冈市邓家铺扶峰泉水厂回收水桶旧盖子加工成新盖子出售”的问题。对此,武冈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迅速组织人员进行调查核实。

  网友称,武冈市邓家铺扶峰泉水厂的厂房内堆积着回收的废纯净水桶盖子,未经任何消毒就打碎成废料,然后加工成新水桶盖子出售给各个纯净水厂家,严重威胁广大饮水群众的身体健康。

  留言受到了武冈市委宣传部的重视,并及时予以了交办。7月21日,武冈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就调查情况作出回应。

  回应称,获悉网友所述情况后,执法人员立即对该加工场所进行现场检查。经查,当事人沈某,4月10日在邓家铺开发区开始筹建大桶水桶盖生产工厂,5月12日开始生产,但没有取得相关生产手续。目前,该生产场所已被依法查封,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置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