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灾区孕婴童 湖南月子会所行业联盟慰问宁乡灾区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何灿 黎鑫 编辑:刘威成 2017-07-25 19: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4日,湖南月子会所行业联盟志愿者代表来到宁乡,为受灾幼儿园捐赠爱心善款。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通讯员 何灿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6月以来,湖南省大部分地区遭受了严重的洪涝灾害,百姓们的灾后重建工作,时刻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7月24日,湖南月子会所行业联盟志愿者来到宁乡,为5所受灾幼儿园捐赠了数万元爱心善款,同时,也为幼儿园的孕妇家长捐赠了一批母婴用品。

  湖南月子会所行业联盟致力于为广大母婴家庭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细致化的月子护理服务。在得知宁乡地区受灾严重后,该联盟向全省各大月子会所发出了爱心倡议,并组织开展情系灾区孕婴童·抗洪救灾募捐公益活动。活动中,来自长沙、衡阳、株洲、常德等地的11家月子会所、月子中心,积极参与募捐,共为灾区群众募集了数万元爱心善款。

  志愿者来到宁乡灾区后,先后走访了受灾严重的巷子口爱心幼儿园、沙田欢乐谷幼儿园、白马桥杜鹃花幼儿园、南田坪布谷鸟幼儿园和道林中心幼儿园,并将善款转交给他们,希望他们积极组织灾后重建,让孩子们早日回归幼儿园。

  同时,志愿者们还慰问了各园所的孕妇家长代表,并为他们赠送了母婴用品。这些善举不仅彰显了湖南各大月子会所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受到当地百姓的广泛好评和称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