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晒作风建设半年“成绩单” 98人被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黄祥湖 陈俊 编辑:李艳华 2017-07-25 21:5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7月25日讯(通讯员 黄祥湖 陈俊)“今年1-6月,全县共查处‘四风’陋习问题35起,下发通报11期,对2个单位、98名干部职工存在的违反上班纪律、履职不力、吸毒等问题予以问责……”近日,湖南安仁县纪委、县作风办晒出作风建设半年“成绩单”。

  2017年以来,安仁县纪委、县作风办坚持把作风往深里抓,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坚持暗访、查处、追责、曝光“四管齐下”,紧盯重要时间节点,综合运用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回访复查等方式,精准开展监督检查,下发通报11期,对2个单位、98名干部职工存在的违反上班纪律、工作履职不力、吸毒、打架等行为进行了问责通报。同时,以专项整治为抓手,深入推进专项领域的治理,促进党风政风好转。深入开展了“私车公养”“兼职取酬”、隐形报账、干部下基层作风陋习等专项整治,主动自查、清退违规资金近840万元。深入开展对村居“两委”换届工作县委下派工作的再监督,对75名干部予以通报,对9名干部进行了约谈。

  县纪委负责人介绍,下半年,县纪委、县作风办将继续咬住“四风”问题不放松,瞪住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围绕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四风”陋习、“为官不为”等重点,把纠正“四风”陋习往深里抓、实里做,对顶风违纪的严惩不贷,对隐形变异问题深挖细查,对典型问题一律通报曝光,以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同时,认真践行“1+x”执纪模式,由集中整治向常态化治理转变,以治标推动治本,不断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