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姆式”服务打造华菱衡钢新“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匡琼 郭志强 编辑:刘威成 2017-07-25 21:00:41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菱衡钢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肯定。

  红网衡阳7月25日讯(通讯员 匡琼 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华菱衡钢技术服务人员的工作都不会打折扣。只要能为客户提供帮助、带去便捷,我们苦点累点也值得。”7月25日,华菱衡钢长期驻外的服务人员告诉红网时刻新闻。

  多年来,华菱衡钢秉承做钢管综合服务商的理念,为客户提供贴心、周到、专业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为满足客户对产品的个性化需求,公司在产品使用过程中帮助客户排忧解难,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已经成为华菱衡钢品牌建设的一种传统。

  5月下旬开始,华菱衡钢技术服务人员对长庆油田进行了一次现场跟井服务。为做好此次技术服务工作,华菱衡钢专门从技术质量部各科室抽调研发人员、熟练的跟井人员、商检人员等组成长庆油田现场服务队奔赴钻井一线。

  在具体的下井过程中,平均一口井要下三百多支华菱衡钢的套管,连续下十五个小时左右。华菱衡钢技术服务人员在现场对每一支钢管进行细致检查,并督促井队将套管丝扣清洗干净。而在钻井平台上,华菱衡钢技术服务人员对每一支套管的上扣扭矩曲线进行判断,确保每一支钢管顺利下井和试压合格。

  “我们有很丰富的技术服务经验,也不怕吃苦,但不得不说,长庆油田的跟井确实不容易。”华菱衡钢技术服务人员刘功威介绍说,虽然已经在现场坚守了两个月,但华菱衡钢的产品还在下井,技术服务工作就不会终止,优质的服务就是他们的新“名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