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文明创建优异成绩展示宁乡人民精气神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刘威成 2017-07-25 21:5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贺卫玲 通讯员 周伟)7月24日晚,长沙市宁乡县召开文明创建暨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宁乡县委书记周辉指出,要树立必胜信心,以文明创建的优异成绩展示宁乡人民的精气神,要把工作真正做到老百姓心坎上,赢得老百姓点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雄文,县委副书记刘亮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8月中下旬,宁乡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将迎来“国检”,要强化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做到抓全面到位、抓好重点工作、抓短板提升、抓统筹联动等“四抓”,全力以赴夺下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王雄文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国检”是一场大考,要广泛发动群众,动员一切可动员的力量参与到文明创建大考中来;要发扬这次全县抗洪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好的工作模式、工作状态,明晰责任,举全县之力,全面提升创建水平,提高文明程度,切实把文明创建工作做好,做出成效。

  周辉指出,要树立必胜信心,以文明创建的优异成绩,展示宁乡人民的精气神。一是抗洪抢险众志成城,为文明创建注入了精神力量。本次抗洪抢险中,全县人民、基层干部、党员群众展示出了抗洪抢险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力量,这是文明创建的内涵和价值所在,也是今年宁乡文明创建具有的独特优势,要继续发扬这种精神,打好文明创建战役。二是灾后重建工作卓有成效,为文明创建奠定了坚实基础。宁乡人民在重大灾难面前站了起来,前进的步伐更加矫健、有力和充满豪情,要充分展示我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成果,为宁乡文明创建加分。三是城乡管理井然有序,为文明创建提供了重要保障。四是安排部署全面系统,为文明创建指引了正确方向。

  周辉表示,要做到统筹兼顾,以拼尽全力的精神状态来担当宁乡事业的顶梁柱。要继续发扬“马上办、不过夜”的精神和“五加二”、“白加黑”的干劲,提升科学组织能力和水平,强化担当,紧盯“工业招商突破年”、“拆迁腾地攻坚年”、“城乡管理提升年”三个主题年活动,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信访百日攻坚战、灾后重建攻坚战三大战役,切实做好抗旱、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三项具体工作,拼尽全力,推进宁乡县经济社会发展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