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青竹湖街道开展安置小区综合整治 美化小区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响 编辑:刘威成 2017-07-25 22:17:08
时刻新闻
—分享—

拆除现场。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通讯员 彭响)7月25日,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联合城管、特勤、公安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组织挖机、拖拉机以及吊车等设备,对太阳山安置小区内两户拒不自拆经营户的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拆除大型违规雨棚5块,违章建筑1栋60余平米,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综合整治工作有效、快速推进。

  6月14日以来,青竹湖街道启动了太阳山安置小区综合整治,目前整治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一些党员干部带头拆除违建,广大居民主动配合工作,但仍有部分“钉子户”拒不配合,街道、社区干部多次上门沟通协调,耐心做思想工作,经营户依旧无动于衷,严重阻碍了提质工作进展,影响了市容市貌。

  接下来,街道城管办、执法中队和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对小区内不规范行为的整治力度,进一步美化环境,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真正实现幸福在百姓家门口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