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首份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考生被清华大学录取

来源:红网 作者:易杨 编辑:于佳丽 2017-07-26 08: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站7月26日讯 据边城晚报报道,7月23日中午,梁茗轩收到了湖南省怀化市邮政局揽投员送来的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这是怀化首位收到2017年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同时也标志着今年怀化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正式开始。

  据邮政工作人员介绍,怀化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时间将一直持续到8月底,8月10日至20日将会进入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高峰,预计今年全国各地将有1.4万份左右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向怀化投递,怀化各大高校通知书出口量达5000份。

  为确保准确无误地送达,邮政工作人员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可通过EMS的微信公众号、支付宝服务窗,凭手机号、准考证号查询或在官网通过物流单号查询通知书的相关物流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以便揽投员能及时取得联系,身份证或准考证是收取录取通知书的唯一凭证。(记者 易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