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水濂洞景区公路“新妆”迎客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旷铁良 编辑:于佳丽 2017-07-26 08:54:17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岳水濂洞景区公路“新妆”迎客。

  红网衡阳站7月26日讯(记者 石珊 通讯员 旷铁良)近日,一进入湖南省衡阳市南岳水濂洞景区时,一条标线齐全、坚实平整的双向八米宽的沥青路面呈现在广大游客眼前,车在路上行、景在路边延,公路与自然实现了完美交融。

  这条路长约2.7公里,修建于上世纪90年代,是由城区进入水濂村和水帘洞景区的必经之路,由于长期使用,混凝土路面破损严重,公路附属设施残缺不全,极大地影响了行车舒适度和水濂洞景区的窗口形象。南岳区政府于5月25日召开政府常务工作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决定由区公路局负责对该路段的修整改造。

  据介绍,改造工程于6月1日动工,经过近2个月的紧张施工,主体工程于近日完工,共完成了24厘米厚水泥路面修复约11000平方,修建挡土墙约500立方,铺设5厘米沥青面层约26000平方。

  据南岳区公路局负责人介绍,为不同程度地满足游客的体验需求,还将在水濂洞景区环绕公路增设1.5米宽的彩色自行车道,将为全区迎接全域旅游验收夯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