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暨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康晓乔 2017-07-26 17: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分站7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7月25日上午,湖南东安县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暨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丽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以及舜管局、经开区、工业园、乡镇场行政主要负责人、安监站长以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市驻县单位及县属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龙向洋指出,面对上半年的安全工作成绩,必须要有知耻而后勇的拼劲,要自省其身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争取下半年交出一份让全县人民满意的答卷。

  龙向洋强调,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思想上要如履薄冰,工作上要突出重点,考核上要强化问责。要落实责任,严格奖惩,加大投入,抓好宣传。要从严从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从严从紧打赢安全生产保卫战,切实做到“三个下降一个绝不”,以良好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