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干部群众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刘魁春 蒋霁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6 10: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县干部群众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衡阳县干部群众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红网衡阳站7月26日讯(记者石珊 通讯员 刘魁春 蒋霁)

  7月17日,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衡阳县委根据省委、市委的要求,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的通知》,要求各级党政部门认真组织收看,深入开展学习讨论。

  大家深刻感受到《将改革进行到底》真实地记录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发展历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胆识和壮士断腕的决心,义无反顾、奋力前行,勇于打破固有利益格局,坚定不移地推动各项改革,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

  9个专项小组根据县委的统一安排,组织各成员单位集中收看了本领域相关的内容。如,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织政法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收看后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探讨如何改变“审者不判、判者不审”的顽疾,如何建立以审批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如何为老百姓更好地守护公正。

  各乡镇将县委通知精神层层传达到村组、农户,全县做到家喻户晓。县城的船山广场、明翰广场、西界路口、清江路口等户外频道每天晚上8:00准时播放《将改革进行到底》,每一个广场前都有很多群众自发在屏幕前聚精会神地观看,并你一言我一语地展开讨论。

  为进一步营造观看专题片的浓厚氛围,县委宣传部组织工作专班,深入全县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农村,通过县广电台、红网、手机报、微信等平台,就干部群众收看情况进行跟踪报道。当前,全县人民都在热议该片、热议改革,广大干部群众都纷纷表示支持改革、拥护改革,只有将改革进行到底,中国梦才能更早实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