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启动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李丽 2017-07-26 09: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 实习生 殷敏 万柏贤)7月25日,长沙市安监局公布《长沙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7月20日至12月31日期间,长沙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根据《通知》,危化、烟花、矿山、工贸等直管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建设企业(含停产企业)都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突出煤矿、非煤矿山、尾矿库、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的生产经营建设单位,有针对性地开展全面检查,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落实责任、认真整改、健全制度,彻底排除重大安全隐患。

  根据时间安排,检查分为排查隐患、集中整治及巩固提升三个阶段。危化、烟花、矿山、工贸等直管行业要督促、指导各自行业领域的企业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排查出的隐患要按照“一单四制”的要求分别建立台账,能立即整改的马上完成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订切实可行的方案和整改期限整改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