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银行业及平台公司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喻莎 任可 编辑:唐韵 2017-07-26 09:17:0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汨罗分站7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喻莎 任可)7月25日,湖南省汨罗市银行业及平台公司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朱平波、林治学、陈双全、刘祚祥出席会议,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及市财政局、各银行和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行为的通知》(财预{2017}50号)和《关于坚决制止地方以政府购买服务名义违法违规融资的通知》(财预{2017}87号)文件。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加强政银合作、抓好融资发展分别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强调,要提高对县域金融工作的认识,政府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要主动学习金融政策,学会使用金融工具,熟悉金融工作;职能部门要主动为金融部门服务,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对银行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一对一搞好服务;要加强金融工作绩效考核,奖励为汨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金融单位和个人。要积极应对当前金融政策调整,加快推进PPP项目,稳步安排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加速平台公司的市场化转型,启动产业基金,助推园区发展和产业升级。要认真落实50号、87号文件精神,摸清底数,抓好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