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第十三届运动会下月开锣 开幕式不请大腕明星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谢昱婷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6 09: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举办排球比赛。

  红网株洲站7月26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谢昱婷)湖南省株洲市下个月将迎来一场体育盛事。今日记者从株洲市文体广新局获得消息,株洲第十三届运动会计划将于8月份开启。

  “目前赛程还在做规划,计划是8月5日开幕。” 株洲市文体广新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株洲第十三届运动会整个赛程将从8月份延续到11月份。运动会设青少年组14个大项和成年组17个大项,共计516个小项。其中,青少年组设有田径、篮球、足球、定向越野、体操、蹦床、射击、摔跤、皮划艇、赛艇、柔道、跆拳道、举重、武术14个大项目。成年组设健身秧歌、健身气功、拔河、跳绳、篮球、男子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登山、桥牌、围棋、门球、气排球、自行车、象棋17个大项,81个小项。

  该负责人还介绍,十三届市运会开幕式最大的亮点是节俭和富有株洲本土特色。本着“全民共享欢乐市运、简朴办市运”的理念,不请明星演员,服装道具尽量租借,且开幕式时间也安排在白天,节约了灯光舞台支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