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包车违停在路边 还用抹布遮挡号牌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6 09: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查获故意遮挡号牌面包车。

  红网株洲站7月26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面包车拆除了座位当做货车使用,驾驶员害怕吃罚单,竟然用抹布遮挡号牌,还大胆的违停在路边。7月24日下午,如此明显的违法行为被株洲荷塘交警逮个正着。

  当日下午19时左右,在荷塘区新华西路的铁路文化宫对面路段,一辆面包车停在禁停的主干道路边,车子的前后车牌都被抹布整体遮住。荷塘交警发现车上无驾驶人,正在联系拖车处理时,一名男青年跑到民警跟前说车是他的,请求民警“给予照顾”。据了解,该驾驶员刘某开车到芦淞市场进货,因害怕违法停车被抓拍,便用车上的抹布将车牌遮住,想藉此躲避电子眼抓拍,却没能躲过路上的交警。同时,民警发现该面包车内的座位全部被拆除,被改装成货车用来运载货物。

  民警现场对驾驶员刘某进行了教育,并要刘某喊来车辆转运货物。最终,民警对刘某故意遮挡号牌、违停、面包车改型三项违法行为合并处罚,罚款其800元、记15分的严厉处罚。

  交警提醒,遮挡机动车牌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重扰乱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增大了道路安全的事故隐患,请广大驾驶员遵纪守法,切勿心存侥幸,否则得不偿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