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召开抗旱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宿任人 向彩鑫 编辑:于佳丽 2017-07-26 09: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保靖分站7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宿任人 通讯员 向彩鑫)7月25日,湖南省保靖县召开抗旱工作会议,部署全县抗旱工作,副县长葛晓红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气象局通报了全县气象情况,县水利局通报全县旱情情况,县农机局汇报了工作情况。

  葛晓红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全力抗旱,做到统筹调度,科学抗旱;各乡镇、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一定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要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通过卓越有效的工作,努力把高温干旱对群众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葛晓红还就抗旱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对相关单位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县政府督查室、农业局、水利局、畜牧局、茶叶办、柑橘办、烟草公司等单位负责人,12个乡镇分管农业副乡镇长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