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会见恒松资本总裁娄刚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6 09: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见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7月26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7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会见了恒松资本投资管理公司总裁、创始合伙人娄刚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展开深入洽谈。副市长李传荣一同参加。

  虢正贵对娄刚一行来张家界考察表示欢迎,并从旅游资源、区位优势、交通格局等方面介绍了张家界市情。他说,张家界以旅游立市,有独特的旅游资源。当前,张家界正在加快推进张吉怀精品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着力构建航空、高铁、高速、磁浮综合交通枢纽体系,打造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的畅达城市。下一步,张家界将进一步提升城市服务能力,加快智慧旅游升级,让张家界的城市魅力与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希望恒松资本投资管理公司发挥资源优势与张家界加强交流与合作, 把更多高品质、高科技项目引入张家界,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娄刚就合作项目设计理念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表示,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高度重视与呵护令人非常感动。通过此次考察,公司对张家界产业环境有了全新认识,对张家界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在此次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

  恒松资本投资管理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跨境并购的私募股权基金,致力于将全球优质的技术、品牌、管理资源引入中国,关注通过进入或者开拓中国市场能够实现快速增长的投资机会,关注教育、医疗健康、工业科技、生活与文化等领域,项目包括美国高中项目、法国青光眼治疗技术项目、俏江南餐饮项目、食品包装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