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不动产登记预约连续爽约3次将进黑名单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卜岚 编辑:马丽红 2017-07-26 09:29: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7月25日讯 为切实解决预约难问题,今日,长沙市不动产登记发布了《关于加强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平台管理的通知》。《通知》强调,对同一权证号预约同一种业务类型,连续爽约3次或1天时间内连续预约取消超过3次的,将被纳入黑名单,一个月内不能申请预约任何业务。

  《通知》指出,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已开通微信公众号“长沙市不动产登记”、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门户网站以及“长沙市不动产登记平台网上预约申请系统”。但预约号只能办理预约时所对应的类型业务,且需在预约时段半小时前到达对应的网点。

  《通知》还明确,对于预约取消的号源,将统一集中放号,即当天下午5点前取消的号源在当天下午5点后进行放号,客户可预约到后5天已取消的所有号源,以此类推。

  ■记者 卜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