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月出行旺季 仍有低价机票可买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马丽红 2017-07-26 09: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7月25日讯 记者今天从南航湖南分公司了解到,虽然即将到来的8月份尚处航空旺季,但从长沙出发前往全国各地的机票,除部分商务航线的高峰时段外,大部分航线价格低廉。

  比如,长沙飞往秦皇岛、哈尔滨、三亚、昆明和部分早晚班北京航班,目前价格在4折左右;长沙飞往天津、青岛、西安、乌鲁木齐等较热门城市的价格稍高,在7折左右;最高的是长沙往兰州、成都和北京的中班等,折扣在8折以上甚至全价。

  8月26日后暑运接近尾声,届时长沙出发前往全国各地航线折扣都有大幅降低,如长沙飞海口最低只要2折,240元起,非常适合错峰出游。

  需要注意的是,暑期机票价格变动频繁,需要走亲访友、假日旅游的市民朋友请尽早预定,以免临近起飞折扣升高。

  ■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胡斌超 赵莎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