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2017-07-26 15: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在衡阳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

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出席会议并讲话。

衡阳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在衡阳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

  红网衡阳站7月25日讯(记者 石珊 宋美君)7月25日下午,湖南衡阳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在衡阳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24人,因事因病请假14人,实到代表510人,符合法定人数。

  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主持会议。

  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鹏飞、晏华衡、伍清明、谭敦龙、侯明星、邹致和、李艳丽,秘书长龙雪一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

  周农在讲话中指出,衡阳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全市上下加快建设“五个新衡阳”、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的任务是补选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会议的圆满成功,将为衡阳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周农强调,这次会议是进一步加强衡阳市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会议,是加强民主法治建设的生动实践;是展示政治清明新衡阳的良好契机。全体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行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衡阳良好政治生态,展示政治清明新衡阳的良好形象。将本次会议开成一次民主团结的大会。大家要认真负责履行使命,要坚决贯彻省委市委意图,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将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对衡阳发展的构想、对“一府两院”工作的建议带到会上来,为建设“五个新衡阳”贡献智慧力量。

  周农要求,要加强统一领导、严守会议纪律,严格遵守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和市委“九个不”的纪律要求,自觉用带电的“高压线”约束自己。严格执行大会有关规定和制度,按时参加会议,不准召开与大会无关的会议和开展与大会无关的活动,不准参加会外单位和个人吃请,不准发放任何与会议无关的资料和纪念品,包括城区代表在内的所有代表一律要按照会议安排统一食宿。对会议中的违规违纪行为实行“零容忍”,坚持以铁的纪律、铁的手腕,露头就打,快查快办,严查严办,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将本次会议开成一次风清气正的大会。

  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及全体代表出席会议。列席人员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