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任常德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彩虹 廖志勇 编辑:康晓乔 2017-07-26 09:49: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湖南省军区政委冯毅少将讲话。

常德市委书记、市长、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周德睿讲话。

  红网常德站7月26日讯(记者 李彩虹 通讯员 廖志勇)7月25日上午,湖南常德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常德军分区机关召开。省军区政委冯毅少将宣布省军区党委关于常德市委书记、市长周德睿任常德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的批复。

  冯毅指出,近年来,常德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常德军分区全面建设提供了很好条件,军分区很多工作都走在了全省前列。地方党委书记兼任同级军事机关党委第一书记,是我党在长期革命斗争和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既是党的政权建设的根本要求,更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周德睿同志是从多个岗位锻炼成长起来的优秀领导干部,阅历丰富、素质全面、注重实干,坚信在周德睿同志率先垂范下,在军分区党委积极履职和全市人民支持下,常德党管武装传统一定会发扬光大,“两副担子一起挑,两个政绩一起出”的理念,一定会在常德各级领导干部心中深深扎根。

  周德睿说,常德有浓厚的崇勇尚武和拥军优属传统。一直以来,常德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力做好拥军工作,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常德军分区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应急救援、维稳处突、扶贫济困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前不久的防汛抗灾中,军分区部队和广大官兵大力发扬敢打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始终坚守在防汛抗灾第一线,与全市人民一道取得了防汛抗灾的决定性胜利。

  周德睿表示,作为新上任的常德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面对深化改革新形势、党管武装新使命、军民融合新要求,将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省委、省军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站在“枪杆子里出政权”的政治高度,保持“强军梦护航中国梦”的深刻自觉,锁定能打仗、打胜仗的战略目标,坚决做到不挂虚名尽实责、不走过场干实事、不表空态增实惠,不断把常德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推向前进,为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提供坚强保障。

  常德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董亮主持会议。他表示,常德军分区广大官兵坚决维护核心、听从指挥,认真履职尽责、善谋打赢,注重学习提高、增强本领,助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推动常德市国防动员事业迈入新时代、续写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徐正宪,市委常委、常德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李辉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黄建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本仲,副市长汤祚国,常德军分区副司令员吉荣华等出席大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