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目邻“私人医生”亮相 专属眼科医生等你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喻意 编辑:刘惟烜 2017-07-26 09:5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目邻APP“私人医生”功能上线。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通讯员 喻意)眼睛的“工作任务”日益繁重,人们的眼睛健康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近日,爱尔眼科旗下目邻APP的“私人医生”功能上线,用户足不出户,只需在目邻APP动动手指就能签约,对自己眼睛状况了如指掌,并获得个性化眼健康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线上跟踪服务的“私人医生”。

  不必求助万能的朋友圈,到处问人认不认识哪里的眼科医生,只需要打开手机,3000名专业眼科医生时刻在线等你咨询,这是目邻APP自上线以来线上问诊功能给用户带来的好处。这次,目邻APP探索性地开放私人医生服务,用户可在线签约自己的专属眼科医生,和医生建立一对一的关系,不仅能实现定向咨询,还可享受医生的就诊指引和诊后跟踪服务。目邻在早期已实现覆盖全国的180余家爱尔眼科医院的在线预约服务。从觉得眼睛不舒服,到线上咨询医生、预约医院看病和诊后呵护,都有同一个医生持续跟踪服务,这种从一而终的“私人定制化”健康管理模式,正是互联网医疗的一大发展趋势。

  目前,我国大概有3万多名眼科医生。随着时代发展,人们对眼健康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大,弱视、近视、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糖网……13亿人口,每个年龄阶层都不可避免地面临着不同的眼健康困扰。优秀眼科医生的稀缺,成为直接影响国民眼睛健康指数的客观因素。在此背景下,目邻不仅通过APP平台连接爱尔眼科3000名眼科医生,更邀请了许多其他医院的优秀医生签约上线,让每个医生都能为更多的患者提供优质眼健康服务,这也为推动眼科领域医疗资源配置优化作出了尝试。

  目邻是爱尔眼科集团旗下眼健康服务品牌,深度响应国家分级诊疗、“互联网+”政策要求,以眼健康服务为核心,一方面在城市社区、县域村镇布局目邻眼健康中心,另一方面自主研发目邻APP、远程诊疗系统及智能诊断系统,通过线上线下协同服务,连接全国眼健康需求用户及眼科医疗资源,让用户享受专业、便捷的眼健康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