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要求爆竹仓库及时通风降温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殷敏 万柏贤 编辑:李丽 2017-07-26 10: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 实习生 殷敏 万柏贤)7月25日,长沙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夏季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

  《通知》提出,要加强对劳动密集型企业和商场、车站、医院、宾馆、“三合一”、“多合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检查企业消防水源是否充足,消防设施和器材、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严防高温天气下火灾事故。对化学品储罐、仓库和露天存放化学品的监管,采取针对性的降温措施,防止引发事故;烟花爆竹储存仓库要严格控制烟花爆竹储存量,适时对烟花爆竹仓库进行通风降温。

  同时,建筑施工领域方面,要认真抓好高温期间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监管。要做好施工人员的劳动防护,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积极采取措施降温消暑,防止疲劳作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