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友华来长沙县调研指导人武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郭菲菲 编辑:于佳丽 2017-07-26 10:3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7月2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 实习生 郭菲菲)昨日上午,湖南长沙警备区政委曹友华来长沙县调研指导人武部工作。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县委常委、人武部长陈晓成,人武部政委王永军参加调研。

  曹友华一行在实地查看县人武部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后召开座谈会。今年以来,长沙县人武部围绕“适应新体制、履行新职能、担当新使命”开展工作,单位建设呈现持续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特别是在前不久的抗洪救灾行动中,长沙县人武部组织出动民兵应急力量2400多人,冲锋舟9艘,连续奋战4昼夜,转战6个镇街,解救和转移受困群众3500余人,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发挥了主力军作用。

  张作林向长沙警备区对长沙县发展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长沙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将不断加强对武装工作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强化党管武装,搞好服务保障,推动武装工作再上台阶。

  曹友华充分肯定了长沙县人武部的前期工作成绩。他就加强人武部党委班子建设提出四点希望,要注重学习,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要注重团结,凝聚合力,坚持党管武装,积极配合地方政府维护和谐稳定发展大局;要注重廉洁,守住纪律底线,始终弘扬清正廉洁之风;要注重统筹,狠抓落实,形成条块结合、齐抓共管、协调推进的工作格局,主动想事谋事干事,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力争各项工作创全省一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