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玻璃都热得原地爆炸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赵鸿婕 编辑:李丽 2017-07-26 10:4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赵鸿婕)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许多市民直呼热得受不了,这次,就连玻璃都热得“原地爆炸”了。7月24日,有市民爆料,上午10点左右,位于长沙松桂园芙蓉中路的一处地下人行通道,出入口的钢化玻璃炸裂,碎玻璃渣不停往下掉。

  据附近银行保安介绍,旁边两块玻璃其中一块中心部分已呈蛛网状,另外一块也有了裂纹。“还好没人受伤。”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开福区环卫局,该局基建科的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查看,并确认是天气太热而导致玻璃炸裂。

  7月25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炸裂处已被换上了新的玻璃。

  钢化玻璃自爆的情况在夏季确实偶尔发生,钢化玻璃安装的地方,应尽量避免温度剧烈变化,温差过大会导致玻璃热胀冷缩自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