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宁员工为环卫工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李丽 2017-07-26 10: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5日,长沙五一大道新世界环卫工人休息点,环卫工人正在享受苏宁员工送 的西瓜。图/潇湘晨报记者 陈韵骄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丁蓉)7月25日,身着红色苏宁社工志愿者制服的工作人员带着冰镇西瓜、凉茶、药品等,来到长沙五一大道新世界环卫工人休息点,为高温下的他们送清凉。

  近日长沙持续高温,但长沙走马楼附近环卫工人有的凌晨5点就起来工作,为市民提供一个清洁的市容环境。湖南苏宁在全省同步开展送清凉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高温下的作业人群。

  在苏宁易购各个门店设有纳凉角,供前来纳凉的环卫工人、交警、路人休息。记者在现场看到,苏宁五一广场云店、万家丽等门店纳凉点聚集了不少环卫工人,除了直接享受门店清凉外,苏宁工作人员还现场为他们提供了免费饮用水、冰镇饮料等。

  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向记者表示:“遍布整个湖南省的129家苏宁门店以及8000名左右的苏宁员工也都将参与活动”。

  针对高温天气,湖南苏宁协调物流售后,推出主城区4小时急速送装,只要消费者上午11点之前在苏宁门店下单购买空调产品,苏宁物流及售后将4小时内送装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