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赵云海到城区调研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黎治国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6 17: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棚改现场。

详细了解棚改项目。

召开座谈会现场。

  红网桑植分站7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黎治国)7月25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带领县委办、政府办、住建、国土、规划等部门负责人到城区调研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做好棚改后项目规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县领导杨绍武、蔡昌顺、张小庆、陈瑞、朱爱民、韦先娥、陈海涛、王茂蓉、钟照寰、丁艳伟、庹良成参加座谈或调研。

  2017年,桑植县共实施并启动和平路二期、人子湾棚改等11个棚改项目,计划融资7亿元,改造户数3288户,改造面积36万平方米。其中完成省定目标改造户数1120户。同时,该县抓住国家政策机遇,编制了《桑植县棚户区改造2018年至2020年规划》,将力争决战三年,启动棚户区鞭子铺等20个项目6200余户棚改,包装打捆8个区域,计划投资32亿元,基本完成城镇棚户区和城中村的改造,打赢棚改攻坚战。

  当天上午,赵云海一行先后来到东外环与张桑路交叉路口、时代丽都斜对面、南门峪三岔口、电力公司等地调研棚改,每到一处,详细了解棚改区改造范围及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在下午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云海详细了解了县房管局关于全县棚户区改造及住房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有关县领导对棚改项目提出的相关建议,逐一研究了各棚改区改造后的项目建设,并作安排部署。

  赵云海指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各级要高度重视棚户区改造工程,做好各棚户区改造拆迁、群众安置等工作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和融资进度,确保棚改工作推进有序有效,成为改善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品质、拉动经济增长的有力抓手。要进一步包装项目并落实项目建设,做好项目规划,创新棚改投融资体制机制,结合完善城市功能与配套,积极引进社会资本,拓宽融资渠道,努力提高棚改工作效益。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展开招商工作,抓紧启动商业综合体、澧源市场西迁、群众文化旅游区等项目建设,以更大力度、更快步伐循环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新开发项目早落地、棚改资金早回笼,确保棚改征收快速推进、目标任务按期完成,确保棚户区改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