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初开看望慰问来慈开展“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的大学师生

来源:红网 作者:莫洪元 欧阳文明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6 17: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与师生们亲切交流。

  红网慈利分站7月26日讯(通讯员 莫洪元 欧阳文明)火伏7月,大学生暑假“情牵脱贫攻坚”活动正在溇澧大地如火如荼地开展。7月25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深入阳和土家族乡杨家坪村、许家坊土家族乡金仙山村,看望慰问大学师生,指导活动深入开展。

  邱初开对各位师生来慈利开展本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来慈后,就马不停蹄,顶着烈日全身心投入到入户走访调查工作中,助力慈利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邱初开指出,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师生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保障实效。他强调,要围绕当好“六员”,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实践活动。广大师生当好指导员。指导帮助完善乡、村两级的扶贫资料,进一步核准数据,规范管理。当好监督员。坚持问题导向,对慈利县脱贫攻坚工作做一次全面体检,实事求是,直指问题,认真做好相关问题整改的有效监督。当好学员。珍惜本次主题实践活动的宝贵机会,多看、多听、多记、多思,进一步了解农村现状,进一步理解我国国情,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当好宣传员。通过入户走访调查,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好政策,向“等、靠、要”思想和贫困文化宣战,教育引导贫困户通过勤劳双手脱贫致富。慈利县是集“灵气、福气、贵气、大气、人气”于一体的宝地,旅游资源丰富,处处皆风景,希望通过本次主题实践活动,各位师生向外界大力推介慈利,进一步加快全县脱贫攻坚步伐。

  邱初开要求,相关部门要当好保障员。切实保障师生在慈期间的吃、住、行,特别是要坚决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合理安排户外走访等活动,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当好服务员。在工作上要主动积极配合,在生活上要真切关心,在情感上要视同朋友,树立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工作。

  邱初开还了解指导了村里近期的抗旱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