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地税局廉政党课筑牢反腐倡廉“防火墙”

来源:红网 作者:王曦 文瑞琦 邹赛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6 17: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7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曦 文瑞琦 邹赛)近日,湖南祁阳县地税局为进一步推动廉政风险防控及反腐倡廉工作开展,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意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地税队伍,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纪检监察工作)成玉兰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严明党的纪律,严肃税风税纪》党风廉政教育课。

  课上,成局长从“党的纪律历史渊源和现实意义”“党章、当前准则和条例全方位体现了党的纪律要求”“严明党的纪律,严肃税风税纪”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筑牢反腐倡廉“防火墙”。成局长结合祁阳县地税工作实际,用实际事例和典型案例详细分析了当前地税工作存在的廉政风险,提醒全体干部职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打了一次预防针。最后,成局长要求党员干部认清形势,增强辨别力,培养自我约束能力,树立正确的权利观、金钱观、人生观。

  近年来,祁阳县地税局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依法行政能力,在严格执行税收政策方面的水平,坚决抵制和拒绝执行一些违背税收政策的违纪违规违法行为。通过强化税收执法监督,严格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增强全体地税干部自觉抵制为完成地方预算收入而采取的空转、虚收的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