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纪检干部热议《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红网 作者:雷乐丽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6 17: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分站7月26日讯(通讯员 雷乐丽) “不看不知道,一看很骄傲。以前只是觉得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没有细想越来越好的原因,而《将改革进行到底》每一集都从不同的角度来阐释改革进程,我才更加了解我们祖国越来越富强的原因,能够生在这样的国度,我骄傲。”7月25日晚,蓝山县妇联纪检员封满婷在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后激动地说道。

  连日来,央视热播的《将改革进行到底》在蓝山县纪检系统引起了热议,蓝山县纪检干部们纷纷表示祖国如此伟大,作为纪检干部更要做好本职工作,为改革进程献出绵薄之力,为改革事业添砖加瓦。

  “改革带动变化与发展,通过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我更深地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我们作为最基层的纪检干部,接触的是最基层的老百姓,我们的工作与维护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严厉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蓝山县南平街道纪工委书记雷新华说。

  “一个是思想方面的改革, 一个是市场方面的改革 ,我们作为农业系统的纪检干部更要与时俱进,积极更新知识架构,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不仅要顺应农业产业化发展要求,更要适应监督执纪问责的发展需要,履行好纪检干部的职责。”蓝山县农业委纪检组长陈志军表示。

  蓝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何红喜要求全县纪检干部:“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不仅要看,看了仅有感想是不够的,作为纪检干部,我们要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任务,不忘初心,为改革发展稳定、为谱写好美丽富饶新湖南的蓝山篇章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