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召开文明创建暨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 编辑:唐韵 2017-07-26 11: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分站7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周伟)7月24日晚,湖南省宁乡县召开文明创建暨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宁乡县委书记周辉强调,要树立必胜信心、加强舆论引导、做到统筹兼顾,以文明创建的优异成绩展示宁乡人民的精气神,以积极主动的思想工作来汇聚宁乡发展的正能量,以拼尽全力的精神状态来担当宁乡事业的顶梁柱。宁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雄文,县委副书记刘亮,县领导彭娟、张莹、章晓波、陈德奇、文平、贺立权、李纯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刘亮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娟传达全市文明创建会议和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文明创建、舆论引导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指出,8月中下旬,宁乡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将迎来“国检”,要强化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做到抓全面到位、抓好重点工作、抓短板提升、抓统筹联动等“四抓”,全力以赴夺下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王雄文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国检”是一场大考,要广泛发动群众,发扬这次全县抗洪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好的工作模式、工作状态,明晰责任,举全县之力,切实把文明创建工作做好,做出成效。

  周辉指出,要树立必胜信心,以文明创建的优异成绩展示宁乡人民的精气神。一是抗洪抢险众志成城,为文明创建注入了精神力量,也是今年宁乡文明创建具有的独特优势,要继续发扬这种精神,打好文明创建战役。二是灾后重建工作卓有成效,为文明创建奠定了坚实基础。三是城乡管理井然有序,为文明创建提供了重要保障。四是安排部署全面系统,为文明创建指引了正确方向。要按照责任分解要求,把工作真正做到老百姓心坎上,赢得老百姓点赞。

  周辉强调,要加强舆论引导,以积极主动的思想工作来汇聚宁乡发展的正能量。要通过正面舆论引导,把团队带动起来,把人民群众和各方面力量凝聚起来,汇聚宁乡发展的正能量。一是要建好一支舆情信息、宣传思想工作和网评员队伍,宣传正能量,塑造宁乡好形象。二是要将宁乡抗洪抢险、灾后重建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真正树立起来。三是要回应一些关切,面对群众质疑,要保持平和心态,在反思中开展工作。四是要强化一份责任,主动而为,以免陷入工作被动局面。

  周辉指出,要做到统筹兼顾,以拼尽全力的精神状态来担当宁乡事业的顶梁柱。要继续发扬“马上办、不过夜”的精神和“五加二、白加黑”的干劲,提升科学组织能力和水平,强化担当,紧盯“工业招商突破年”“拆迁腾地攻坚年”“城乡管理提升年”三个主题年活动,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信访百日攻坚战、灾后重建攻坚战三大战役,切实做好抗旱、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三项具体工作,拼尽全力,推进宁乡县经济社会发展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