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高速交警严明工作纪律 创建优秀团队

来源:红网 作者:杨慧芳 邹莹 编辑:刘惟烜 2017-07-26 11: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7月26日讯(通讯员 杨慧芳 邹莹)7月25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娄底支队召开2017年上半年政治工作例会暨优秀团队创建推进、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

  会上,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袁建辉总结回顾了支队上半年整体工作,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袁建辉强调,当前高速交管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都发生了深刻变化,队伍建设遇到了许多新情况、新问题,面临着各种考验和挑战,支队各单位各部门、广大民警和协辅警一定要深刻认识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队伍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推动支队队伍建设在既有基础上取得新的发展进步。

  就下一步队伍建设工作,袁建辉要求,要坚持队伍正规化、专业化发展方向,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团队;要始终把理想信念教育置于队伍建设第一位,牢牢把握队伍建设工作主动权;要积极开展创建优秀团队活动,努力打造充满活力的队伍;加强作风建设,按照《娄底支队纪律作风整顿实施方案》严格执行、严明工作纪律,提升办事效能;要推进实战化训练,大力加强队伍实战能力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以警为本理念,大力加强爱警惠警暖警建设;加强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大力推进警务辅助人员队伍正规化建设和优秀团队意识培育,发挥更重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