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森林马拉松10月15日开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徐丹 2017-07-26 11: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5日讯(记者 王亮)2017宁乡国际森林马拉松启动仪式24日在宁乡召开,宁乡县将在今年10月15日迎来首个国际马拉松赛事,赛事设计参赛人数为1万人。

  2017宁乡国际森林马拉松共设四个项目,分别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约6公里)以及欢乐跑(约3公里),参赛人数分别为1500人、2500人、4000人以及2000人,共计1万人。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宁乡市人民政府主办,宁乡沩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据介绍,宁乡森林马拉松以打造“生态体验式马拉松”为目标,让选手在参与体育赛事的同时贴近大自然,感受绿色生态。本次比赛的起、终点均设在宁乡沩山风景名胜区宋城炭河古城,赛道以宁乡沩山风景区路线为主,途经西周古阙炭河古城、炭河里青铜博物馆、密印寺等多处景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