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启动十大美丽乡镇系列评选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颜石敦 编辑:徐丹 2017-07-26 11:2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5日讯(记者 颜石敦)今天,记者从郴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郴州市委宣传部、市农委、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共同主办的2017年我最喜爱的郴州十大美丽乡镇、十大美丽村庄、十大农产品知名品牌、十大标志性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十大示范性休闲农庄、十佳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郴州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地区,目前全市建成省级示范村37个、市级示范村181个,形成了“市有廊、县有带、乡有片、村有点”的美丽乡村建设格局。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家胜介绍,主办这次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挖掘全市“三农”发展特色和亮点,展示郴州旅游目的地建设成果,加快农产品和农业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促进经济发展。

  这次评选活动采取报名推荐、大众评审、专家评审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结果将在10至12月间陆续公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