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落实两家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高温停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静 薛均华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6 17: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7月26日讯(通讯员 彭静 薛均华)近日,常德市桃源县青林回维乡安监站对辖区内两家烟花爆竹生产企业落实高温停产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巡查,并指导企业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全面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清零行动。

  根据《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落实高温停产措施加快推进烟花爆竹整顿治理工作的通知》(湘安办函﹝2017﹞45号)要求,该乡自7月5日起对辖区内两家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实行无条件全线停产,对各生产线进出通道以及电闸等贴上了封条,确保封停到位。同时建立巡查机制,每天安排专人对企业进行明察暗访,严防企业擅自组织生产。在高温停产期间,安监站工作人员还将对企业的生产安全操作、设备设施的安装使用、维修情况及装卸、运输、包装、储存情况等重点内容进行全面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