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春秋参加浏阳市委办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编辑:唐韵 2017-07-26 17: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分站7月26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唐娇)昨日,湖南省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市委办机关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开展讨论、交流心得,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黎春秋勉励大家做到政治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在立足一流、追求卓越中展现党员风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胡耀邦故里管理局讲解员从一张地图说起,分享了《胡耀邦的清正廉洁与为民务实》。耀邦同志坚守信仰、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为民务实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质,感染并激励着每一名党员。

  学习中,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党员们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向党组织提交的入党申请书,重温当年的入党誓词;5位党员同志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分享了个人关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心得体会。

  “市委办作为全市机关之首,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上,要当排头兵,走在最前列。”学习交流中,黎春秋同样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和学习体会,并结合市委办公室的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

  黎春秋表示,党性是一个党员的灵魂和立身之本,任何时候不能丢、不能忘。要时时讲党性,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把绝对忠诚铸入到灵魂里,体现在行动中。要始终与市委决策一致、步调一致,工作合拍、思想同向,要带头响应、带头推进、带头落实,真正成为市委最信赖、最可靠和最放心的中坚力量。

  黎春秋指出,市委办是市委的总参谋部、总指挥部,工作无小事。要事事求完美,立足一流,追求卓越。要坚持“四零”标准、发扬“工匠精神”,追求精致极致、力求尽善尽美;当参谋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做服务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落实要“督到实处,考到要害”,推改革要“提升内力、巧借外力”。

  黎春秋强调,市委办机关党员干部对基层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都有着示范导向作用,是全市党员干部对标学习的一面旗帜。要处处作表率,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勇挑重担、敢于负责;做严于律己的表率,守规矩守纪律;做甘于奉献的表率,在敬业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市委副书记邱山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阳锋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