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黄花综保区首家进口跨境电商平台企业雅娜购正式营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李丽 2017-07-26 16: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上午,雅娜购发布会活动在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综合大楼举行,标志着雅娜购香港启德免税世界名品展示中心正式营业。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今年6月份顺利实现验收、封关、运行“三同步”后,7月26日上午,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又迎来首家进口跨境电商平台——雅娜购香港启德免税世界名品展示中心正式营业。这意味着,今后在黄花综保区,也可以买到来自世界各地同质同价的名酒、名包、名表了。

  今天,雅娜购发布会活动在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综合大楼举行。作为目前国内进口跨境电商垂直平台,雅娜购专注于国际名品、轻奢品、快消品等领域。平台所售商品由香港启德免税集团直供,货源均来自于世界各大品牌集团。展示中心采取线下体验,线上交易的运行模式,即顾客在展示中心现场体验产品,有购买意向就可扫描展品上的二维码,进行线上下单交易,再由香港启德免税店或黄花综保区保税仓库发货免费送货上门。

  作为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首批入驻企业,雅娜购项目构建了线上平台+直播导购、线下空港保税区体验展示厅的服务生态,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有竞争力的产品价格以及精选品牌。

  自6月25日正式封关运行以来,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与海关、检验检疫等部门磨合顺畅,为园区企业提供了高效优质的通关服务。与此同时,黄花综保区切实把握临空经济和保税经济的产业发展规律,大力引进和发展航空物流、航空服务、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保税展示等航空偏好型产业。

  截至目前,在谈项目近100个,已有50多家公司在综保区办理工商注册,浩通、千斯仓、中国银行、伟尔达、天河互通等15个项目已投入运营。已完成进出口总额900余万美元,预计本月完成进出口额2000万美元以上,8月份将力争突破1亿美元,预计2017年封关运行当年实现进出口总额8亿美元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