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督查沅陵县工业集中区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戴辉云 编辑:唐韵 2017-07-26 17: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7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戴辉云)7月25日上午,湖南省沅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易中华主持召开工业集中区建设工作督查会议,县政府办、国土局、林业局、发改局等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沅陵向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第7号厂房的建设进度、向华电子30亩生活基地如何选址和规划以及在工业集中区的70亩土地上修厂房等问题进行讨论,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旅游扶民,工业强县,企业对于县城发展是至关重要,举足轻重的;对于企业的优惠政策,相关部门要着眼解决具体问题,兑现承诺;工业集中区的土地要科学规划,总体布局,商业布局,适当优化,依法依规走程序。

  会议要求,企业用地选址要合法合规。要科学统筹规划,适当优化。对建设进度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落实责任。各部门协调合作,提高服务配套设施,完善后勤保障,为企业的发展留住人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