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雨湖区举行纪念建军90周年文化进军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南曦 编辑:康晓乔 2017-07-26 17: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画家在现场泼墨。

书法家现场挥毫。

女诗词作家在现场声情并茂的现场朗诵即兴作品《七月的洗礼》,颂扬在七月抗洪救灾中人民子弟兵英勇抗击洪魔的事迹。

现场部分作品展。

参加活动的部分艺术家合影。

  红网雨湖分站7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李南曦)7月25日,湖南湘潭雨湖区文联、区政协学习文史联谊委联合开展纪念建军90周年文化进军营活动,众多书画家走进雨湖区人武部,开展“书画进军营 共叙鱼水情”慰问活动。

  书画家们在军营中现场挥毫泼墨、题字作画。书画主题多与爱国拥军有关,一幅书法“军爱民、民拥军”一气呵成、风流豪迈,引得围观的官兵纷纷叫好。官兵中也有许多书画爱好者,现场铺纸磨墨,与书画家们交流切磋,探讨艺术之美。部分书画家还就自己的专长,与官兵们开展文化、艺术、法律等方面的讲座交流。官兵们表示,文化进军营带来的精神食粮让他们甘之如饴,也深深感受到军民鱼水深情。

  一幅幅充满拥军之情的书画作品,让官兵们充分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区人武部负责人表示,此次书画进军营活动有利于增进军地友谊,加强文化交流,丰富官兵文化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