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 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金 编辑:李晓玲 2017-07-26 16:00: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金 实习生 庄德通)昨日上午,副市长邱继兴带队对市内石油储备库、仓储物流、特种设备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邱继兴一行首先来到通程物流有限公司,对仓库进行检查,并实地检验消防设备的配备情况。邱继兴听取了该公司对于企业安全生产的保障机制和措施,提出要求:“今年是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各单位和企业都要将责任具体化、落实化。”随后,一行人又检查了金霞物流园长沙油库和烈士公园游乐设备的安全情况。

  邱继兴表示,本次被检查的企业都做到了把安全放在首位,责任意识较强;安全措施较好,在设备配备、人员培训等方面做得比较细致全面;做到了有问题及时处理,反应迅速。“狠抓安全生产,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点多、面宽、线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一如既往地带着责任抓安全,带着感情抓安全,带着问题抓安全,带着措施抓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