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橘子洲开放时间延至每晚10时 晚上到橘子洲纳凉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李晓玲 2017-07-26 16: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夏季的夜晚在橘子洲散步纳凉,是很多长沙人的习惯。因洪水过后景区修复,7月15日橘子洲对外开园后,开放时间为早上7时至下午6时。昨日,记者从橘子洲景区获悉,7月24日起,橘子洲全面恢复正常开园,开放时间回归为每天7时至22时。这意味着,想要来橘子洲纳凉避暑休闲的市民游客们,又能夜游了。

  昨晚7时,橘子洲不停涌入前来游玩的市民。记者在景区看到,夜幕下,暑热烧退的橘子洲,到处是散步、跑步、聚会的人群,园中20万平方米的草坪已修复如新。长沙理工大学的杨同学靠着江边围栏,与朋友自拍留念。“晚上没那么热,吹着风特别舒服,夜景也特别好看。”和他一样,不少游客迎着江风,静静看湘江两岸灯光璀璨。杨琼带着6岁的女儿在景区慢慢散步,“白天太热,听朋友说橘子洲晚上也能来了,赶紧把家人带上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