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伟谋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京 胡洪文 编辑:于佳丽 2017-07-26 17: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7月26日讯(分站记者 肖京 胡洪文)近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顶着炎炎烈日到蛇形山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邓伟谋首先来到该镇人社站干部罗松良家中。罗松良,42岁,10多年前突遇意外伤害导致面容被毁,但他乐观面对,工作上兢兢业业,积极上进。目前他一岁多的小孩身患脑部血管瘤,一家五口人寄居在单位一楼阴暗潮湿的狭小房间内。邓伟谋送上慰问金,勉励他继续努力工作,党和政府一定会采取措施,帮助他战胜困难。

  在77岁的洪福村原支部书记彭世辉家中,得知他担任村干部40多年,大儿子不幸病故,现自身患多种疾病,生活无法自理,耳背无法与人沟通。邓伟谋送上慰问金,感谢他担任村干部期间为村里各项事业发展的付出,叮嘱他好好保重身体,并要求镇、村两级加大对离任村干部的关心力度,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临走时,看到彭老家客厅桌面上摆放着一份入党誓词,邓伟谋竖起大拇指为他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