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调度冷水滩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王庚娣 周勇 编辑:于佳丽 2017-07-26 17: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调研永州大市场项目建设。

何冲龙调研翠竹社区党建。

  红网冷水滩分站7月26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王庚娣 周勇)7月25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先后来到翠竹园社区、翠竹小游园、永州大市场、诺方舟电子,现场调度全市“六大战役”重点项目建设暨“四个提升”流动现场会筹备情况。桂砺锋、施创太、秦远林、黄燕玲、艾祥柏、齐纲要等区领导参加。

  调度会上,何冲龙指出,包括小游园在内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是冷水滩区重点民生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工;要重点抓好社区党建,各社区要增加宣传栏党建元素,并对社区周围环境进行整顿,营造良好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

  何冲龙要求,项目工地要规范建筑垃圾处理、建筑材料堆放,确保施工环境安全整洁;相关部门要维持项目工地周围的治安稳定,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加强项目工地四周的环境和交通整治,确保环境整洁、道路畅通;做好宣传报道,以点带面宣传冷水滩区经济社会发展大格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