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主持召开冷水滩区政府第9次常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吉锋 唐雅楠 编辑:于佳丽 2017-07-26 17:5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

  红网冷水滩分站7月26日讯(通讯员 周吉锋 唐雅楠)7月24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次常务会,区领导蔡富强、艾祥柏、郑航、汤丽娟、吴春华、蒋建辉、彭勇、唐基和等出席。

  会议组织学习了《永州市委关于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的若干意见》,听取全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禁毒工作、安全生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问题整改等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关于构建便捷高效政务环境的若干意见》《大中型水库移民避险解困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农村饮用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十三五”规划》等。

  桂砺锋对上半年冷水滩区整体经济运行呈现出“总体稳增、态势趋升、发展向好”的势头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他要求,下半年工作要围绕“八大会战”和“六大战役”总体部署,紧扣目标,扎实工作,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关于项目建设,区级领导要按照分管联系的项目,按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

  就安全生产工作,桂砺锋要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抓实隐患的排查和整改;从事故中汲取教训,从突出问题中找到解决对策;落实整改措施,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发生;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夯实安全根基。针对目前我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整改情况,桂砺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配合好教育主管部门,推动全区义务教育实现优质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