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春雷行动”收集问题线索300余条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唐振军 编辑:康晓乔 2017-07-26 17: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7月26日讯(通讯员 刘佳宾 唐振军)“老伯,您村的村干部有没有办事不公的行为?”7月25日,湖南宁远县纪委工作人员来到冷水镇三联村等地,向当地群众开展干部作风调查,这是宁远县强势开展“春雷行动”,坚决向作风弊病宣战的一个镜头。

  今年,宁远县启动以“干部作风大调查、问题线索大收集、案件问题大查处”为主要内容的“春雷行动”。通过集中纠治一批“四风”顽疾、排查一批问题线索、查办一批典型案件、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建立一批制度规范,力求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升人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为确保“春雷行动”取得实效,宁远县抽调8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组建4个协作组,深入县直单位、乡镇(街道)、企业、项目工地和农村(社区),通过走访群众、发放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摸排各级各部门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于发现的线索,宁远县实行台账化管理,及时分析研判、快查快结,对存在工作作风问题的,及时咬耳扯袖,责令整改、依规问责;对涉嫌违纪的,立即启动初核,坚决从严查处曝光。

  截至目前,宁远县发放“春雷行动”便民举报卡4万张,发放调查问卷2万份,收集问题线索300余条,下发作风通报57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